close



大俠愛吃漢堡堡
 
如果我是大俠吃過這間後我就要改吃素堡堡

真的好好吃

因此獨立他一篇出來

上星期第一次去逛輔大夜市時

因為去的太晚 銷售一空

羅先生落寞到一個不行

因此這星期應羅先生要求

再一次輔大夜市 而且第一攤就得先至喬治素漢堡報到




羅先生開心的點了[雙層大麥克素漢堡]



一整個驚為天人的好吃

超扎實的肉塊香濃的起司

絕對不輸給雙層牛肉堡




一開始我還想說一個90也太貴了吧

但真ㄉ一分錢一分貨

超級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薦!!!!!!!!!!!


我自以為聰明

以在夜市就是要小量多樣的計畫的點了
[ 迷你素漢堡 ]


他沒有不好吃

就跟一般外面賣的素漢堡一樣

但人千萬不能有比較

先咬了一口羅先生的雙層大麥克

胃口一整個被養大後

就把這個整個丟給羅先生吃了!!!!!!!


我們的地頭蛇Agnes點的是
[ 香辣雞排素漢堡 ]


這個好辣呀

可是喜歡吃辣的人 一定要點來吃

他不只是辣 還有辣香 應該是加了某種的辣香粉

好好好好吃

我不敢吃辣!!!吃了一口辣了好久好久


在吃遍輔大夜市後

羅先生還是對素漢堡念念不忘

於是又再回去買了一個

本來他想點香辣雞排

被我以要嘗試不一樣的口味理由硬是阻止了

所以點了[ 黃金豬排素漢堡 ]


一樣有生菜沙拉搭配松珍的素豬排

味道比大麥克清淡些 口感還是一樣很實在

現在不管什麼食品都怕黑心

老闆很貼心的放出了製造過程讓大家了解



老闆在製作時俐落又乾淨



我真的對雙層大麥克一個念念不忘

一共有八種口味

下次再來試試其它的


不管你是不是吃素又想吃漢堡時 可以來輔大夜市找找喬治素漢堡喔

另外!!只要非夜市時間 台北地區訂購20個以上 老闆有外送耶

老闆ㄉ電話0960000133

還有無蛋無奶的純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