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真的很奇怪耶

今天是亮亮 童 跟阿菁生日大快樂的日子

因為生日時baby送了我好多好多的氣球

我好開心好開心

於是乎~~今天 我也想要讓亮亮阿菁和童開心一下

在石牌上完課後

很坎珂的買到了六顆氣球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凱琳林寶貝的大力幫忙

開心的坐著捷運要去台電大樓和大家會合

因為坐到了黃線 所以到了古亭要換車

在換車時

突然有個工作人員拿著原子筆

走過來跟我說

小姐 不好意思

我們要刺破一顆你的氣球

我整個人一頭霧水

滿頭問號

據他的說法坐捷運只能帶五顆氣球

我就只剩一站了耶

早知道看清楚哪一線 

不換車就沒事了

他沒在開玩笑的 

拿著原子筆問我要刺哪一個

說什麼誓死都要保護我的氣球

立即奔出站

小氣的捷運

真的很計較耶

討厭!!!!!!!

到底是誰規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