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借了

的圖

慶生當天時的照片!!!不知道被我放到哪一個硬碟裡了

小小壽星收到超開心的

不但有蛋糕可以吃!!!吃完了還有芭比娃娃可以留做紀念


還記得大學同學結婚時 第一次看到小麥姊姊做的芭比蛋糕

女孩兒們整個瘋狂飛上天

浪漫的不得了

只是蛋糕吃完後 芭比會裸體 有些害羞

要趕緊將她洗乾淨 穿上衣服就是了!!



蛋糕 蠟燭 汽球真的是歡樂的象徵

我整個被小麥姐姐寵壞啦

自從開始訂了小麥姐姐家的蛋糕後

每每生日就一定要有造型蛋糕



我家RUSS BABY的機長生日會



還有我的"上學去"粉筆全家福系列

除了我們慶生大開心外!!小狗兒們也要!!!



我家Q比比和JOKER兩歲生日!!榮獲了淘氣漢堡一顆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兔兔恩恩和歐弟的生日

沒有拍到歐弟和蛋糕

歐弟真ㄉ就長得跟蛋糕上的玩偶一模一樣!!!!

超強的!!!!




當然囉!!!狗聚也不能少

每個種類的小狗狗都要照顧到

大家都吃得開心的不的了


小麥姐姐家有的還不只這些

過年過節一定要照顧到小寶貝了

端午節快到了!!!小麥姐超貼心的推出  

 
2011年端午節狗狗粽子 - 十穀狗粽野餐組 預購




是限量組合喔

我一看到二話不說立即下定

瞧瞧林小麥有多笑的合不攏嘴

超幸福的他 天天都有美食可以享受

而且照片裡超可愛ㄉ籃子不是只有拍照用喔

是連同餐點一起送給我們耶

拿到當天!!一定要立即帶著孩子去草原野餐

如果有要訂購得爸比媽咪要趕快到小麥家去留言喔!!!

小麥家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winnie45o

PS 小麥姐姐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蛋糕絕對健康乾淨和美味  是我可以拍胸鋪掛保證的喔

然後我已經想好我家Q比比五月生日蛋糕的造型了

好期待好期待!!!等過完生日!!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