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馬來西亞

雖然沒做功課

但也大大耳聞

來到馬來西亞一定要喝白咖啡

本來就想在超市買些白咖啡來送送親朋好友們

還好我們有聰明伶俐的映廷女孩兒

說什麼也要來到OLDTOWN現場喝喝看


託映廷的福加上馬來西亞熱心的警察伯伯



我們很快就走到OLDTOWN



在來之前 因為名字的關係

我一直幻想著OLDTOWN就像中國城一樣

單純賣白咖啡讓大家試喝

萬萬沒想到是間大大間的COFFEE SHOP(有點像高雄的大間版咕蒂)




瞧瞧我們三個 笑得合不攏嘴

打開MENU更是樣樣都想吃




 

幾番掙扎決定後 請了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

(但其實好像要自己點)

MENU上都有號碼 照著填就行了

可能是因為下午人少少的 又加上我們臉上寫著觀光客三個字

服務生索性就幫我們寫完了


上餐速度很快

我點了White Coffee Signature Freezy

其實應該就是Sturbacks的星冰樂

內容物換成白咖啡

我是個不喝咖啡的人

但我愛上了白咖啡

也太好喝了!!!!!!!好順口又不會太甜

可是如果喝很重的人 應該會不喜歡

因為挺奶的!!!!!

 

胖達弟弟因為熱暈了極度的口渴 所以點了兩杯飲料

第一杯是Blackcurrant Smoothie

我第一個反應是來這不就應該喝白奶茶或白咖啡ㄇ

但還真的隨便點隨便好喝

酸酸甜甜的一口接一口

 

第二杯呢 一定要很入境隨俗的來點個白色系列

White Milk Tea

好喝好喝真好喝!!!!



映廷喝了第一口 張大眼睛的看著我 叫我快喝

好香香香香香呀!!!!!奶茶中帶著淡淡的茶香!!!!!

不膩也不澀!!!!!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喝呀!!!!!!!!




接著映廷點的呢 就招牌的白咖啡囉

一樣醬醬好喝

只是我們比較不懂!!!!!不用加糖和奶精的白咖啡

給湯匙的用意是?????????

不過迷你湯匙是真得很可愛啦




哈哈!!!!

接下來我的主餐來ㄌ

珊珊我點的是Curry Egg Noodles





我是個麵食龜毛鬼 一定要現吃 不能軟 不能煮太久

可是這麵麵也太好吃了

QQ的有嚼勁又入味





附餐附了炸餛飩湯 雖然沒有MENU上的漂亮

可是也好吃

至於辣椒我本來以為是墨西哥辣椒

但不是  酸酸甜甜的不會很辣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辣椒

前幾天晚上吃飯時也有吃到

小丸子姐姐還教我們加到羹湯裡拌著吃

很妙的口感!!頗搭的




瞧瞧我吃的眉開眼笑的 好開心呀!!!!!!



映廷的餐是Curry potato paratha

 

在馬來西亞 看到咖哩就是點 看到餅皮就是點

都好好吃!!!!!

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
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
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
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我好喜歡吃咖哩
我好喜歡吃咖哩*100000000000



小點心呢是Peanut butter toast

有點後悔點這個

好吃是好吃!!!但總覺得沒那麼特別

想吃點甜甜的還是可以點來吃拉



吃飽喝足了 開始進行採購囉

我好後悔呀!!!當初自以為先買一些些就好

想說後來還會有時間買




胖達弟弟瘋狂採購時

我和映廷還一直說他太誇張太誇張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

超想收購他的白咖啡白奶茶的




瞧瞧我們有多滿足





還有好多好多想吃喔

咖哩餃呀 吐司夾冰淇淋 就連飯餐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服務生說這個蒸飯是他們的哈燒商品!!

可是要等20分鐘

聽似被20分鐘嚇著了

好像很久似的

但其實聊個天咻一下就過去了

有機會再去 我一定一定要點這個來吃


然後最崩潰得命運來了

一連接著幾天累癱

完全沒力氣再來OLDTOWN

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

說什麼都一定要打起精神再來吃吃

映入眼簾的是!!!!!!!鐵門!!!!!!!!



 

好傷心的畫面



於是帶著對OLDTOWN滿滿的思念回台灣了

下次有機會再到馬來西亞

我一定要早餐午餐晚餐都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