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前就想寫ㄌ
 
我好多好捧油~~來我家都不是為了要找我
 
就是想吃鍋燒意麵~
 
如果你在西門町

 
不想吃貴鬆鬆的餐廳

 
不仿走進巷子來吃吃熱呼呼的鍋燒意麵




就在我家正後方 很溫馨的一家小店



我呢千年如一日的都點 [鍋燒意麵加泡菜 ]

裡面有肉有蝦 青菜 花枝漿 豆皮 蛋等等

豐富的不得了 如果吃不夠

還可以加大
 


因為我是個很怕麵爛掉的女孩兒

所以都會請老闆 連煮都別煮我的麵 

帶回家吃起來剛剛好
 


羅先生吃鍋邊素

所以他只能點 [ 青菜蛋花辛拉麵 ]
 
一樣美味得不得了

(我知道這樣可以自己在家煮~~但懶惰的時候真的快速又美味)
 


每每吃都秒殺光光
 


雖然我千年如一日的都點同一樣

但還是要來分享一下老闆的客製化麵食的貼心

你可以先選擇你想要得麵食類別 意麵 烏龍麵 麵疙瘩 冬粉 辛拉麵

夏天時可以改成乾麵 (還會推出涼麵)

想多青菜就加青菜 想加肉就家肉 想加什麼就加

一整個好符合我貪心的嘴巴
 


如果口味吃的比較重 也可以在湯頭裡再加沙茶加辣



這辣一看就知道是沒在開玩笑 不敢吃辣的我是絕對絕對不會碰
 


七味粉也好不錯 鹹鹹甜甜 有點要辣卻又不辣的滋味 偶爾可以加一下



其實麵食 只要住在西門的捧油 應該都不陌生

主要要來分享他們最新上市的[ 卡布羅義式冰淇淋 ]

一定會有人說 冬天耶~~怎麼吃冰淇淋

其實越純的冰淇淋 吃起來越不冰 會讓你覺得很冰的冰淇淋

是因為加了水 才有冰的凍感 (以上是我自己愛吃冰淇淋的感想啦 也不知道對不對)

第一個要分享的是[ 濃情巧克力 ]

喜歡吃巧克力的捧油 一定要來試一下

濃濃的巧克力香 不甜膩帶點苦味

取名為濃情巧克力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冬季限定草莓]

我和羅先生吃了一口 立馬對看說

"OH~real strawberry~~~"

是真的草莓下去製造的

冬天有好多草莓限定商品

可是真的用新鮮草莓製造的 真的少之又少

快趁著草莓盛產的冬季 快來大快朵頤吧

另外現在還推出草莓隱藏限量版

只要跟老闆大聲喊出"我要點紅點的" 

即附贈新鮮草莓一顆唷
 


[奶油威士忌]

這是羅先生的愛

濃濃的奶香配上威士忌

其實我是個很討厭酒味的人

可是威士忌加在冰淇淋裡

香甜的酒味卻不嗆鼻

口感好特別 大推 一定要試試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口味

可是真的吃太飽了

又加上還有工作

所以先嚐試了三種口味

重點來囉

純手工的冰淇淋 材料新鮮 低熱量

女孩們不用擔心吃了會發胖唷 
 


加上這可是老闆花了七七四十九天才學成歸國的

說什麼都要來嚐鮮一下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很怕麵軟的人

記得跟老闆娘說一聲 她會幫你把麵分開

  


因為全是熱呼呼現做的 雖然老闆娘手腳超俐落

但還是很怕等的話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來預訂




就以上 希望大家吃的開心囉


[ 店家資訊 ]

電話:0223112878
 
地點 : 台北市西寧南路90巷14號1F
 (西門新據點對面刷刷鍋巷子走進來約3分鐘 左手邊)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六 上午11:00~14:00 下午16:00~20:00 

FB粉絲團: 卡布羅義式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