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年亂亂忙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久沒帶寶貝們去游泳

今天剛好放假 朋友又買了SONY的防水手機

心血來潮 就借了手機帶著寶貝們來去林口的美樂狗游泳



 

手機活生生的嚇了我一大跳

我一直以為防水是指碰到水沒關係

沒想到是可以整支浸到水裡面



以前帶寶貝們去游泳

都沒辦法留下照片

一方面要照顧他們一方面又怕手機或相機弄濕



這回難得借了手機 立即來大拍特拍

來幫孩子們記錄一下狗爬式的英姿
 


孩子們太久沒游了 適應了好一下子

加上偷懶 一直想往岸邊走

在幾番掙扎後 也緩緩的帥氣起來了

狗爬式英姿影片全紀錄:



 

游泳池有好多大哥哥大姐姐都游的好棒

不需要媽媽推下水

都會自己走下去游
 
泳池很貼心的有斜坡設計 但我們家完整用不到



 我家的孩子們都要我這麼的拎下去

然後再跑到對岸去呼叫



如果不呼叫的結果就是 

兄弟倆不斷相撞之外
 


 再一同搜尋最近的岸邊 

用真誠無辜的眼神拜託媽媽抱我上去
 


你瞧瞧我家多多有多倔 卡住不動就是不動
 


多:媽咪拜託啦~~
 


多:游泳好累唷
 

多:可以請醫生叔叔不要在叫我去游泳了嗎

他們游個泳 媽媽我比他們還累 又要跑又要喊的

後來發現 有掛繩
 


好像是直接勾在救生衣上 他們就會在水中央游丫游

可惜發現的太晚

下回~~就這招吧

媽媽好累丫




 美樂狗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簡陋許多 

但環境算乾淨 水質很清

一切採自助式

現場其實都有圍兜兜怕爸爸媽媽弄濕身體 但因為我們之前都是去溪邊

所以裡面都穿泳衣 一整個沒差 就沒穿了



也有狗狗便便區 如果真的不小心大在泳池旁邊 有泥土和鏟子

(其實我一直再想會不會有天才孩子邊游邊大 那會很精彩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頭是遊戲區 但來到這了 其實不太會過去那區

當然是保握機會好好的游一游
 

 洗澡區 拍起來好像監獄的走廊 哈


要先換代幣 代幣換完不退 所以幾個要抓準 除非會常常來

忘了帶洗髮精 他們也有在賣 我們就是忘了帶買了一罐




其實要換代幣洗澡我有點傻眼 我以為會是包含在門票裡

洗加吹弄一弄 也差不多要100 貴鬆鬆呀!!!!!



旁邊常來的媽媽跟我們說 一定要先全身都搓滿泡泡後再投幣

但一切的一切 都來不及了 我們一衝進去就先投了
 


 超強力的吹風 


還有烘乾機

可是自從阿菁朋友的狗狗

被烘死後 我對烘乾機就有莫名的恐懼

絕不會讓我家寶貝進去


將將將將將!!!運動完後 寶貝們最喜歡的TEA TIME時間到囉

但媽咪又傻眼了 我以為會是精緻餐點 這~~~~~~~



但只有50元 就在心裡默默的算了

寶貝們吃的開心就好



壞多多一吃完 立馬打哥哥食物的主意

難怪哥哥越來越瘦 妳越來越胖

多多丫你這樣跟媽咪偷吃小璇姨婆的有什麼兩樣



游泳真的對寶貝們很好

多多其實游完很明顯

平常走路跳呀跳的 都不用右後腳走路

游完後不知道是太累跳不動還是怎樣

很明顯的用四隻腳平均的在走

媽咪保證 只要有空媽咪就一定會帶你去游阿游~~~

然後在最後呢 要來真真誠誠的感謝一下SONY Xperia acro S LT26w

幫我們記錄帥氣的英姿

還給巧克力後 回家立馬上網估狗一下

一共有三色 黑 白 桃





螢幕超大



桃色桃的好好看唷 深得我心





不但防水還防塵
我弟弟在無塵室工作 進去都不能帶手機

如果這隻可以泡消毒水

不就能帶進無菌無塵室

超酷的!!!!!!!!!!!!!!

這樣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男朋友女朋友就隨時隨地都找的到人了 哈!!!!

開心的一天


店家資料:

地址:   台北縣林口鄉南勢四街48號(41B林口交流道旁)

電話: 02-2608-3748

收費方式




下回狗聚來約游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