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少女愛團購開團後的第一衝

grace gift 特賣會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特賣會

就獻給了grace gift
 
路線很方便 坐蘆洲線到三和國中站

一出站



立即就有很貼心的

大大指示牌為大家指引方向

替咱們省了計程車錢

走路大概5~10分鐘就到了 超快!!!

特賣會10點開始

我們9點40抵達現場




看似還好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盡頭在哪



但一拿到號碼牌!!!!!

臉都歪了!!!!是370 371 372 373 號

好心的發牌小姐 立即叫我們去吃早餐

過個一個多小時再回來

我們也就叮叮噹噹的去吃了早餐

討論一下吳柚的婚禮 在亂聊一下

回到現場



哈哈!!!!才排到了轉角

就這樣耗呀耗的 又過了一個多小時吧我想

還好我們很會聊!!!一點都不無聊!!!!



現場沿路還畫了路線圖讓大家做準備

37號鞋的女孩兒最幸福了

大家都一排!!!就37號滿滿的兩排任你選

我的35號區 雖然沒什麼人跟我搶!!!但不知道是不是上一批 貨還沒補齊還是怎樣

一個有點小遜!!!!

只買到了這雙399!!便宜!!!!



和999的粉紅流蘇靴



進去後!!!!除了自己的號碼區要逛之外

還有一區超級超級重要的

就是NG區

NG區會不定時的放上鞋款

真的是看他們心情放

有的時候放一兩雙  有的時候會卯起來放

重點是!!!!價格很驚人

一雙只要100郎當!!!!



這兩雙就是我在NG區裡搶到的

但其實一點都不NG

我很認真的找遍了鞋款裡的所有地方

只有杏色右腳裡有一點汙漬!!!!



但穿進去!!真ㄉ也看不到!!!!

我今天很優秀的買了4雙!!!才花了1568(超節儉的我)

婷也4雙 吳柚出乎我意外的只買了兩雙

今天最大贏家是孕婦菁!!!!浩浩蕩蕩一共8雙

好想拍他的給大家看 都好好看!!!!

他還買到我當季是當季喔!!!我買了兩千多的豹紋短靴 好想哭!!!!!



而且大家請看看!!!!是誰看得出來 他下個月就要生了!!!!

孕婦購物的能量 真ㄉ是不容小噓!!!!!

另外滿3000元就有送可愛資料夾喔!!我沒有滿!!!可是那個小姐人很好的送了我一組 超Q的




今天是第一天 還有26 27兩天

如果有要去的人!!!一定要一大早早就去

我問第一批進去出來的人 他們都七點就到

GG他們八點開 七點等到八點 一拿到號碼牌就可以去遊晃

10點在準時回來 就不用一直在現場空等

還比較多貨可以買!!!!超不錯的!!!!

要記得優秀的NG區很重要!!!!!

真ㄉ可以挖到好多好好看卻又不NG的鞋鞋!!!

如果有要買靴子的女孩兒 一定要帶歇斯底里的大袋子

因為現場沒有 會很難提!!!!

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