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的孩子 一定還記得我們小時候

有超好吃的連鎖小騎士炸雞

就像麥當勞一樣得多

(台北的捧油不要跟我說京華城也有

超級超級不一樣!!京華城的小騎士肉乾到翻)

我跟當時的好朋友 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吃個一兩次

結果某天就莫名的不見了

一直到三年前吧!!!德州小騎士默默的復活了

我不知道她消失的原因 也不知道復活的原因

只知道真ㄉ是天殺的好吃

上個星期回高雄工作!!爸爸媽媽去歐洲玩

我呢!!!

立即自己開車車衝去吃


好嫩又好香 

我太心急著吃了!!

忘記拍他撕開的肉有多嫩!!!(下次回去吃再補)

有去吃的朋友 一定要吃辣味雞

不會辣!!是很香很香的那種!!

ㄚㄚㄚㄚㄚㄚ!!!我好愛!!!

我都點腿骨跟雞腿

他們會現炸!!比較慢~

但真的很值得等待



你看看!!是不是!!!!秒殺秒殺~~

一邊背腳本就一邊默默的吃完了

不誇張

我工作前吃一次!!晚上八點多下班後

再來吃一次

而且~~好吃到去年我們ZESPRI活動結束後

整台和欣開到門口買

你說它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



話又說回來

因為真ㄉ不常回高雄

又加上我媽媽不准我吃炸物

所以每次衝出門吃都覺ㄉ機會難得

只秒殺炸雞

其他的餐點 我還真ㄉ沒吃過

我去他們FB抓了實品圖



看起來挺可口的!!下次再來試試

雖然我很支持他們

不過薯條跟飲料我個人不是很推薦

我都自己帶解油綠茶去~~

然後呀!!!要大大的提醒大家!!

只有五福路唯一的一間店喔

其他的都不是同一家

我之前也以為是分店ㄉ~

還想說怎麼分店差這麼多 油滋滋的

原本旗津也有間分店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也收起來ㄌ

我一聽到收起來一個好害怕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

希望他們生意興隆

有朝一日能來台北開分店

五福門市: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號

在雄商對面 離新崛江不遠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