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 10個人有10個吃了都會瘦

我不知道是哪裡跑來ㄉ那一ㄍ

自以為都吃了減肥餐

一定不能餓著 就把自己當男人走吃到飽路線

(我真ㄉ餐餐都飽到想吐)

於是乎 下場就是 吃完胖ㄌ一公斤

但還是要記錄跟大推薦一下

紀錄呢是因為這是我人生ㄉ第一次認真減肥

大推薦呢 是因為身邊真ㄉ太多人試都超級有效的

每ㄍ人 最少一星期都瘦個1.5~2公斤

我們Agnes教主 吃了一個月 瘦了10公斤

已經半年ㄌ 完全沒復胖

超優秀ㄉ拉!!!!

第一天 早餐




葡萄柚半顆 吐司一片 花生醬兩匙 配無糖茶或咖啡


吃葡萄柚超痛苦ㄉ啦!!我超不愛

可是蕭胖胖拿給他營養系的同事看

同事說!!葡萄柚超級重要ㄉ 是燃燒脂肪的關鍵

我也就牙一咬就吃下去了


[Agnes教主小提醒 葡萄柚要先吃 吐司一定要烤過喔!!!]

第一天 午餐



 鮪魚罐頭半罐 烤土司一片 無糖茶或咖啡喝到飽

這餐有點讓我想發火 是想餓死誰呀 超少ㄉ

我就還早午餐一起吃 到了下午還是餓翻了 立即提早吃了晚餐

然後我的鮪魚罐頭買錯ㄌ 買成油漬的 好像有分油漬和水煮

[教主說 一定要買水煮的]

我這三天都吃成油漬的 後來我有在家樂福買到水煮低熱量ㄉ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第一天 唷呼唷呼晚餐



瘦肉兩片 蘋果一顆 葡萄一杯 四季豆一杯 小美冰淇淋半杯 

無糖茶和咖啡喝到飽


晚餐我真ㄉ吃超飽ㄉ

我原本只打算吃照片裡ㄉ兩片肉片

但後來把整包都吃光光了

教主看完我ㄉ照片 一個傻眼!!!!!

[教主說 四季豆大概吃10~15根 葡萄10顆 

可以用喝水的小紙杯量一杯為準 ]

話說是吃到飽!!!可是晚上12點多還是好餓好餓!!後來就趕快去睡覺了!!!

第二天 早餐



香蕉半根 烤土司一片 水煮蛋一顆  無糖茶咖啡喝到飽

我一度懷疑這是糾正偏食餐

我也好討厭吃香蕉喔!!可是 認真ㄉ吃一下

不知道是餓還是怎樣 也不覺ㄉ難吃了

這根香蕉很榮耀!!它是我近10年來吃的第一根香蕉

是不是真的很值得紀念一下!!!!!

蛋只能吃一顆 因為我懶的煮 教主說 可以買茶葉蛋

就去7-11買了兩顆 (我瞬間以為自己是男生 又加量ㄌ!!!)

第二天 午餐



低脂優格一杯 蘇打餅兩片  無糖茶咖啡喝到飽


午餐真ㄉ是要人命

先是優格超難吃  再來兩片蘇打餅是誰吃得飽

我克制ㄉ吃了五片 接著下午餓了就吃 大概吃掉ㄌ三分之二盒

我超級餓不得的啦!!!!!!

[教主兒說蘇打餅不合格 要沒有任何口味ㄉ 優格可以用優酪乳代替 ]

我下次衣定要喝優酪乳 優格不是普通ㄉ難吃!!!!!

第二天 晚餐



綠花椰菜一杯 香蕉半根 水煮熱狗兩支 葡萄一杯 

小美冰淇淋半杯 無糖茶咖啡喝到飽


這餐晚餐吃完好滿足 好好吃說

這餐我除了花椰菜和葡萄太多 其他都是合格ㄉ喔!!!!

第三天 早餐



蘋果一顆 蘇打餅一片 低脂起司一片  無糖茶和咖啡喝到飽

我不敢直接吃起司 所以連蘇打餅一起進烤箱烤ㄌ一下

這樣吃 還蠻好吃的耶
然後吃完還是好餓!我就把剩下的蘇打餅全吃光了!!!!

第三天  午餐 



水煮蛋一顆 烤土司一片 無糖茶和咖啡喝到飽

又是個餓死人不償命的午餐

可是我可以忍!!因為最後一天了 想到過ㄌ今天!!我明天就會瘦瘦瘦!!!說什麼都要忍

但還是偷偷加了一顆蛋!!!反正增加蛋白質嘛!!!!!!

第三天 晚餐



哈密瓜半顆或香瓜一顆 綠花椰菜一杯 鮪魚罐頭一罐 香蕉一根 

葡萄一杯 小美冰淇淋半杯 無糖茶或咖啡喝到飽


我覺得這餐是醫生要大家忘卻前面飢餓的痛苦回憶

故意在最後一天排ㄉ很豐盛 下次回想起來 就又有動力要再吃一次

真ㄉ多到我分兩輪吃 可是我記錯 以為哈密瓜也是吃一顆

吃完哈密瓜 其實就飽ㄌ



以上呢就是三天的菜單 請要吃的人 千千萬萬不要效法我!!!

下場就是沒瘦還胖

不過!我覺得這減肥餐 就算沒瘦 也是個好健康的飲食

這三天我瘋狂ㄉㄅㄨㄅㄨㄅㄨ!!!一個超順暢!!!!

下星期我要再來試一次真正的減肥餐

不走吃到飽路線 

希望可以瘦瘦瘦!!!夏天要穿漂漂!!!!

 [Agnes教主小提醒 一個星期只需要吃四天 

剩下四天都正常吃就行 

如果真ㄉ想要快速瘦 

可以其他四天6點以後不進食!!!

教主的嫂嫂因為這樣 瘦了20公斤 都沒復胖!!好強的意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